我院举办第十五届党团学社见面会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为了使20级干事进一步了解党团学社,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0月20日晚,我院于图书馆716教室举办了第十五届党学社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刘谭陈孝甜主持,我院党团学社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大会伊始,由刘潭、陈孝甜代表全体党团干部欢迎20级干事们的加入。之后,大会进行第一项,党团学社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为干事们介绍自己负责的部门及工作,并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心得体会,帮助20级干事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接着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各部门的部长带领干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充分展现了部长、干事们的青春风貌,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了解,而且为之后开展学社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大会进行第三项执行主席刘家鑫对这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干事们能够秉持初心为平院服务、为师生服务。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学社见面不仅让干事党团学社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之后的工作打下基础。相信此次大会的展开,党员学社的全体成员一定能够更好的为平院师生服务。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