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团学社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为了增强党团学社各部门间的凝聚力,促进学生干部间团结协作能力,加深干部们的感情联络,我院于10月31日上午在足球场开展了党团学社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党团学社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社联部组织负责。

活动开始前,社联部部长寇世凯对参与活动的所有部门进行分组,并确定了组长。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由各组组长带领组员们进行组内活动“踩气球”“贴烧饼”“你画我猜”等游戏形式。游戏过程中,部分干部的才艺表演赏心悦目,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后期,各组分别派出选定的组员进行“十人九足”等项目的组间竞赛。比赛中,干部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比赛。活动结束后,各组分别进行合影留念,以记录欢乐美好的时光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了20级党团学社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干部们积极参加每一个游戏,尽情展示自己的能力,不仅在紧张的比赛里收获了友谊,并且明白了团队协作的意义和重要性。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