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五讲-认识自己的专业方向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为了让2015级新生加深对自己专业的认识和了解,2015年10月15日下午2点分别在图书馆201及1407教室为数媒、动漫、java班开展专业方向介绍讲座。数媒方向及动漫班由教研室主任王建玺担任主讲,java班由李真、马丽老师担任主讲。

在讲座中,老师们分别从专业介绍、行业背景、人才需求,市场前景及培养方案五个方面做出介绍。老师们分别就专业的特色及发展趋势,并且以就业薪资为导向,深入浅出的给同学们讲解专业知识的市场价值,介绍大家熟悉的软件收益。

老师们的语言幽默风趣,现场掌声不断。最后,老师们对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建设性意见,并且对大学生活给予祝福。

本次各个方向专业讲座的举行,对新生了解专业,提升专业兴趣,增强学习信心有重要作用,并且能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以迎接大学新生活。

据悉,网络工程师方向的导入讲座安排在下周进行。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