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首届“课堂教学技能擂台赛”优胜榜

时间:2011-06-08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3:00,软件学院首届“课堂教学技能擂台赛”总决赛在1406多媒体教室举行。校副院长张清廉、教务处处长袁桂娥、副处长李庆富、校教学督导组郑新灵、孔祥臣教授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鲁书喜、张广会应邀出席大赛并担任专家评委;软件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及07级部分学生代表到现场听取两位老师精彩的讲授。

本次大赛决赛的选手分别是软件教研室马丽老师和网络教研室王建玺老师。充分的教学准备和颇具匠心的的课程设计,使两位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技巧和自身风采。针对特定的听课对象,两位老师均对教学内容的引入和展开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和安排,有浅入深、有序推进,并能通过多种教学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主动参与意识。富有激情的讲授和良好的教学仪态感染了在场的听课学生,师生互动气氛较为浓厚、教学效果良好。最终,通过说课、讲课、评课三个环节的激烈对抗,网络教研室王建玺老师以微弱优势胜出,夺得了本次擂台赛的擂主。

下午7:00,主持人张琳老师宣布软件学院首届“课堂教学技能擂台赛”在1406教室圆满结束。王建玺老师获得“教学标兵”、“课堂教学技能擂台赛擂主”两项荣誉称号,马丽老师获得“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张敬普、刘建芳老师获得“课堂教学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