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试办情况检查组专家深入软件学院进行考察

时间:2009-11-09  点击数:

省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试办情况检查组专家

深入软件学院进行考察

11月5日下午,专家组一行在杜建根组长的带领下在1322办公室查看了软件学院的办学相关资料,并分头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听取相关教师和学生的汇报,就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了调研、考察。

下午3时,在1322办公室首先由软件学院张琳老师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软件学院“1-7课题组”的基本构架、具体的实施方案和运行情况;并通过图片的形式向专家展示了软件学院第二课堂及素质教育等方面的整体情况;最后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向专家组展示了软件学院历届学生的优秀作品。随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软件学院教学运行及支撑材料。在认真观看相关作品展示及查阅材料后,专家组对软件学院的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对我院教学资料进行审阅后,专家组不辞辛苦,分别出席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在与任课教师的座谈中,专家们认真听取了不同专业任课教师关于教学改革的观点。会上各位老师就教学工作中的教学方法各自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强调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在学生今后的就业方面,向专家介绍了我院通过对学生采取分类培养模式,充分挖掘学生的兴趣,并采取针对性的培养的措施,有力得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在科研横向成果方面,向专家介绍了我院为平顶山市开发的“新农村信息化系统”,该系统已在市农业系统得到了应用,并获得了市政府的关注和好评。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任课教师的汇报,并不时询问具体细节,交流经验,为我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与此同时,专家组其他成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专家提出的学生学习情况以及今后的就业意向等问题,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回答,专家们对学生求知求学的态度及思想认识给予了一致好评。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