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专业(移动互联网方向)简介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拥有计算机科学基础理论和软件工程方面的基本知识,具有较高的文化修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有良好的交流与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移动互联网软件研发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的移动互联网软件项目的分析、设计、开发和维护能力,能够利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软件开发方法,开发和管理移动互联网软件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与汇编语言、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于Web的Java开发设计、J2EE应用开发、Android应用开发等。

专业特色:利用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和鲲鹏产业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缩短学生就业的适应期。

就业领域:面向软件公司、企事业单位和计算机教育机构等部门,能够从事移动互联网软件的分析、设计、开发、测试、管理和维护工作的软件架构师与工程师等。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