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专业(云计算方向)简介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拥有计算机科学基础理论和软件工程方面的基本知识,具有较高的文化修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有良好的交流与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具备云计算平台管理和应用开发的综合知识和基本能力,能够从事网络工程规划设计、网络高级运行维护与安全管理、云计算平台管理和云应用开发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计算机组成原理与汇编语言、计算机网络、高级交换与路由网络、Linux基础与系统管理、Linux网络与集群管理、Linux网络应用开发、云计算与虚拟化技术等。

专业特色:依托鲲鹏产业学院培养,为鲲鹏生态输送人才。

就业领域:面向鲲鹏生态企业,服务于软件公司、企事业单位和计算机教育机构等部门的云计算工程师、云计算运维工程师、云平台安全工程师和云计算开发工程师等。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