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淼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淼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并做了“工程教育认证中的几点思考”的报告。报告会在科技楼214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炳耀、院长吕海莲、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吕海莲院长主持报告会,介绍了我院专业认证进行情况,并代表学院对邓淼磊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

邓淼磊教授首先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现状,随后从认证工作的底线要求、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如何设计好的教学大纲等三个方面进行逐一解析和研讨。报告结束后,参会老师针对工程认证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邓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报告会有助于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和内涵,为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