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的通知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按照《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办法》中的相关要求,现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目标的达成情况评价活动。

一、评价过程

1.第7周,任课教师依据教学大纲填写《课程考核方式与内容审批表》,交由课程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审核。

2.第14周,针对采用试卷考核的课程,任课教师填写《试卷审核表》,交由课程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审核。

3.学期末,任课教师组织修课学生进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问卷调查,形成《课程目标达成调查问卷统计表》。

4.课程考核结束后,课程负责人填写《课程目标达成评价表》。

5.课程负责人根据《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调查问卷统计表》和《课程目标达成评价表》,填写《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报告》,交由教研室主任审核。

6.课程负责人依据评价报告修订教学大纲,指导该课程后续的教学工作。

二、评价方法

采用课程考核评价法和问卷调查评价法。

三、工作要求

1.严格按照《平顶山学院计算机学院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办法》要求,进行评价。

2.严格按照时间点,保质保时提交材料。

3.严格对照教学大纲进行审核。

4.2015级的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应按照当前教学大纲的课程目标,进行审视性评价。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2017年4月10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