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心系学院 共谋发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习交流与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2019年3月21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开展了“心系学院 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张喜顺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院“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重点工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主要负责人樊爱宛同志就工程认证工作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年度工作总动员、认证办公室成员王小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新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各党小组分组讨论学习心得与建言献策三个环节开展。在分组讨论环节气氛热烈,党员教师们围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畅所欲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差距、谈思路,支部共计整理教学、师资、实验室、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23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同时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坚决走工程教育认证道路,走内涵发展道路是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发展的必由之道,工科专业进行工程认证势在必行;要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到工程认证工作中来,按照学院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紧密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内容贴近党员教师工作实际,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切实提升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达到了“以高质量党建促学院工程认证工作高质量开展”的预期目标。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