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师生参加华为鲲鹏应用开发者HCIA认证取得佳绩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软件学院李冰、刘玉坤李辉利老师带领25名学生赴郑州华为Pearson VUE认证中心参加华为鲲鹏应用开发者HCIA认证考试,共有26名师生顺利通过HCIA认证,认证通过率达93%。


师生在华为Pearson VUE认证中心合影留念

作为全国首家成立的鲲鹏产业学院,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在学校及软件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与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紧密联系,注重与鲲鹏生态产业进行校企合作,践行产出导向的OBE人才培养模式改革2020年上半年采用线上开课方式开始鲲鹏课程教学,是首家开设鲲鹏课程的高校,为打造鲲鹏生态人才培养基地和鲲鹏生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参加本次华为鲲鹏应用开发者HCIA认证,李冰、刘玉坤和李辉利老师积极组织学生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选拔、辅导测试,为学生顺利通过认证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认证通过率充分展示了软件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过硬的工程应用能力,这是鲲鹏产业学院成立以来软件学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