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时间:2020-08-14  点击数:


8月6日,院长吕海莲、副院长樊爱宛、副院长赵伟艇带领我院部分骨干教师一行9人到南阳南阳理工学院考察学习。南阳理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党委书记祝孔涛带领全体政领导班子热情接待考察人员,并组织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进行座谈。

刘黎明院长对我院考察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思路、教学过程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吕海莲院长对南阳理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专业建设社团管理校企合作和校政合作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线上教学学生团队管理和学科竞赛展开深入探讨。

会后,我院考察人员实地参观了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教研室实验室和大学生科技园等处

此次考察学习,两院人员交流深入,沟通到位,我院人员收获满满,感悟良多,对我院今后进一步开展全方面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