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521日,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郎瑞红、院长李国厚等一行五人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徐炳耀、院长吕海莲等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相关同志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吕海莲院长主持。

 吕海莲院长对郎瑞红书记、李国厚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发展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鲲鹏产业学院“两基地三引领”的建设目标。李国厚院长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习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的阶段性建设经验是此行的主要目的。

 

我院副院长樊爱宛针对在鲲鹏计算产业下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围绕“两基地三引领”的产业学院建设内容、路径与预期成效,现阶段产业学院建设的内容、挑战与机遇等三部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就鲲鹏计算产业的发展,面向鲲鹏生态的软件人才培养目标、内涵建设、政产学研校企合作的路径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随后,李国厚院长一行参观了支撑鲲鹏产业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的实训室及实验室等场地。

    

李国厚院长表示,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具有示范作用,此次交流收获满满,对本校的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李厚国院长邀请吕海莲院长能够莅临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参观、交流与指导。

吕海莲院长接受李国厚院长的邀请,对能够前往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交流满怀期待,特别是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创新教育模式一定会对我院产业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有借鉴作用。

此次两个兄弟单位的交流,在鲲鹏计算产业中的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方面,集思广益,双方均认为“地方应用型本科学院应努力培养满足我省鲲鹏计算产业发展的人才”。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