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知识考试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政策学习成效,强化全体教师的政治素养,12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图书馆405教室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知识考试。除已经参加过学校政治理论考试的科级以上干部外出学习教师外,学院其他教职工34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命题,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党的建设各项制度规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于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内容。我院教职工通过前期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每人都沉着冷静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肃认真。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知识考试,学测结合、以考促学,有效检验了全院教职工的学习成果,激发了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全面做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提供了努力的方向。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