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赴竹沟革命老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深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和领悟。10月12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确山县竹沟革命老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我院党员教师首先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激动的心情,瞻仰了纪念馆内记录着革命先烈艰难革命历程的一幅幅翔实感人的图片、资料及一件件珍贵的烈士遗物,重温了革命先烈为实现人民解放,民族独立抛头颅、洒热血的战斗历史,大家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和洗礼,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需倍加珍惜。同时,大家更加坚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雨中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深深鞠躬,敬献花篮,寄托哀思,表达崇高的革命敬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净化了心灵,锤炼了党性,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出正能量,做优秀共产党员。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