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低空慢速小目标检测方法研究》讲座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515日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图书馆411开展了有关低空慢速小目标检测方法研究的讲座,高敬礼博士担任主讲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高敬礼博士首先介绍了有关低空慢速小目标检测方法研究的相关概念,让同学们对此次研究进行了解。然后,高敬礼博士为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的背景及意义,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讲座期间,高敬礼博士以图片和树状图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内容和思路,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最后,高敬礼博士讲授了研究的结论与展望。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计算机视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理解了有关低空慢速小目标检测方法研究的重要意义。此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拓宽视野,有助于我院学风建设。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