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到我院调研指导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2019年3月14日,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到我院调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汇报。调研座谈会在科技楼214召开。党总支书记徐炳耀、党总支副张喜顺、副院长樊爱宛出席会议,赵明晔、李亚丽列席会议。

徐炳耀同志从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明确履行党总支主体责任清单,明确党总支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责任清单,制定廉政宣传教育计划及具体安排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于长立同志认真分析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于长立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好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把学习抓好,通过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素养;二是抓好思想建设,提升政治站位;三是抓好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四是抓好党的建设;五是抓好执行纪律建设;六是抓好作风建设;七是抓好廉政建设;八是抓好自身建设;九是抓好监督检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