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周帅先进事迹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周帅先进事迹表彰大会在音乐厅举行。学工部副部长杨成虎、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副院长赵伟艇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主持。                                                            

表彰大会中,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赵伟艇宣读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关于对周帅同学的表彰决定》,学工部副部长杨成虎为周帅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周帅及其班长进行了发言。周帅讲述了助人为乐的事情经过,及自己的思想感悟,班长李宇烁讲述了周帅在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大家对周帅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接下来周帅的辅导员贾江涛宣读了刘秀荣老人寄过来的感谢信,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讲述了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大家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有志青年。

张喜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全院要进一步学习周帅同学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当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他希望同学们要立德修身,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立志高远;要广泛宣传周帅同学的先进事迹,为学校和学院增添光彩。

此次表彰大会,全院师生进一步学习了周帅的先进事迹,有助于学生学习和弘扬中华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校园正能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