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1月9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优秀党员奉献精神,向榜样学习。

榜样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是资源,凝聚着力量。节目中的榜样来自各行各业,有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宋书声;骑行天使、守护健康的贺星龙;致富能手、乡村筑梦的李元敏;逐梦太空、情献北斗王淑芳;虎胆英雄、缉毒先锋的印春荣;敢闯敢干、振兴乡村的朱仁斌;超导院士、知识报国的赵忠贤;量天测地、绘我河山的的国测一大队。

全体师生党员们认真观看,积极学习,用心体会优秀共产党员的闪光品质。通过观看榜样的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积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体会楷模品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榜样精神、奉献精神带到生活、工作、学习中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