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IPTV和流媒技术讲座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IPTV和流媒技术,10月25日晚,我院在图书馆601教室开展了IPTV和流媒技术讲座,李战国教授担任主讲,2018180余名同学参加。

     李战国教授互联网的发展史引出IPTV研究背景及发展、IPTV定义及相关标准组织以及服务类型、IPTV业务体系结构,阐述了互联网+及物联网的发展。随着数字化时代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伴随着通信技术、网络技术的发展,IPTV和流媒体技术也越来越完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

李教授的讲座语言风趣幽默,内容详实,加深了同学们对IPTV和流媒体技术的了解和认识。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最后,李战国教授希望同学能够全面认识了解IPTV和流媒技术,学好计算机知识,应用计算机知识去开拓更多的领域,为网络工程专业打好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