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15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8-07-22  点击数:

716日,第15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第三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的选拔,我院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成功通过河南省赛选拔,进入全国总决赛。此次赛共有全国26所高校共计73名学生参加,其中我院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杜佳鹏、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宋恒贤、李永飞团队经过十二个小时不间断的奋战,最终总排名第8名,荣获二等奖。这也打破了我院往年只有一人获得国赛参赛资格、只获得优胜奖的记录。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是由中国兵工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兵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兵工学会信息安全与对抗委员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的网络安全学科竞赛,通过邀请参加ISCC2018个人挑战赛优秀选手所在院校,以及河南赛区、广西赛区的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旨在提升信息安全意识、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实践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信息安全理论、共创信息安全环境、发现信息安全人才,并不断追求卓越,服务于国家信息安全战略。

参加此次竞赛的学生均来自我院第二课堂网络安全攻防技术训练营,该团队践行“4-3-2-1学生团队成长模式”,已经连续在本年度的教育部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河南省信息安全攻防大赛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攻防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并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团队也积极参加信息安全类课程的教学改革,担任学生助教,在构建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效衔接模式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