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雨博士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时间:2018-07-14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下发文件,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我院杨雨博士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这也是我校首次在计算机与通讯(工科)领域获批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河南省教育厅为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和《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精神启动实施,旨在培养和汇聚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带动高等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提高高等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今年我省共评选资助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50名,涉及17个领域,对每位入选者支持科研经费60万元(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40万元)由省财政与计划承担学校按1:1比例共同资助。省财政资助经费根据项目经费年度预算分年度拨付。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