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三届信息安全与攻防技术大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5月19日-20日,“安恒杯”河南省第三届信息安全与攻防技术大赛在中原工学院举行,来自省内高校的32支战队和企业的11支战队共100余人参赛。来自我院双创中心网络安全攻防技术训练营的成员,组成三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学生沉着应战、不畏强手、从容应对,凭借扎实的网络安全知识功底、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通过激烈对抗成功拿下多台靶机服务器权限分别获得第六名、第十四名、第二十一名的好成绩,最终杜佳鹏,宋恒贤,李永飞三人组成的队伍获得二等奖,赵旻鹏、朱文齐、周永新三人组成的队伍获得三等奖,洪海,付小博,李迎波三人组成的队伍获得优胜奖。樊爱宛、杨照峰、王文虎三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在预赛及决赛中,表现突出,为我校赢得“优秀组织奖”。网安团队是我院第二课堂和4321四年不间断的课外创新实践模式的典范之一,学生自发性和自觉性已初步形成。

“安恒杯”河南省信息安全与攻防技术大赛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指导,中原工学院承办,是一项面向河南省内高校在校生及各企业安全从业人员的网络安全学科竞赛。此赛事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河南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促进社会对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的了解与普及,激发学生学习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校企交流、人才培养与选拔、推荐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提供平台。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