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双创项目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20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我院于5月17日晚在4406教室举办了双创项目动员大会。吕海莲院长、河南青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云”)CEO兼创始人张双飞、青云首席技术官周奥琪、青云IT学院院长李阳、青云校企合作部经理周阿英和郭霜颖、辅导员梁华国老师出席大会,团总支副书记车江波老师主持,各年级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张双飞首先对双创项目进行了整体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创业经验,分享了自己对于“互联网+”的思考,接下来周奥琪对落地的双创项目进行简介,并让同学们清晰的了解到如何参与创新创业,项目怎么做,团队如何协作。除此之外,还介绍了青云研发中心三套技术体系以及HTML5全栈、PHP全栈、JAVA全栈和管理体系等专业内容,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孵化成功的项目,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双创未来的发展及以后的工作前景,最后还向同学们发出了邀请函,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此次动员大会在吕海莲院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圆满结束,她鼓励大家要抓住时机,争取大有作为,并表示:未来我们会继续引进此类商业项目,入驻到我院的双创空间,真正打通学生就业的绿色通道。

5月19日晚,青云公司在图书馆L401举行笔试筛选,在5月20日下午3点举行面试,最终确定2个项目研发梯队。

 企业项目落地,改善了学生在校技能培养和企业人才需求不合拍的情况,实现校园技术实践与企业技术要求的自动匹配,让学生在校园内即可入职,相信学生未来的就业之路会走的更加踏实稳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