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首届“青年之声”VR视频制作大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2017年5月18日首届“青年之声∙我的校园我的梦”VR视频制作大赛在线上举行。此次大赛共吸引了28个省市的400多所高校团队参与,参赛人数2000余人。经过激烈的评审角逐,最终“维度工作室”团队的《平院的一天》获得全国最佳传播奖一等奖,“VR空间”团队的《重现天目釉》获得全国优秀奖。

2018年5月5日吕海莲院长带队参加了此次大赛总决赛颁奖礼。两个团队均来自我院双创中心是我院首次斩获VR方面的国家级一等奖,是4-3-2-1模式的又一显性成果,成绩的取得与廖梦怡、彭伟国、王伟、徐丽敏等老师的辛勤指导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

我院将继续推动4-3-2-1模式,带动更多同学参与VR制作,营造VR学习氛围,提升VR学习层次。同时,期待在2018年第二届“潍坊杯”VR制作大赛再创佳绩。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