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平顶山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意大赛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意大赛在图书馆L311教室举行。教务处、团委、企业代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大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旅游规划学院、医学院等8支学生团队参赛。

   首先展示上一届已结项的9个作品,作品精彩纷呈。教务处副处长李许单对这9个作品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李处长为同学们颁发结项证书并合影留念。

其次进入本次大赛的展示和答辩环节,本次参赛的8个作品,是从全校25个作品中层层评审脱颖而出的,各参赛团队分别就参赛作品进行展示,作品创意新颖,创新意识强。评委老师针对参赛作品提出问题,并给予针对性的、合理化的建议。经过评委老师公正的评选,“平院百科”项目获得的一等奖。宝贝三十六计等三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基于人脸识别的智慧景区管家等四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最后,吕海莲院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学生的成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实现新目标再创佳绩。特别强调:要时刻牢记自己创新服务的责任和目标。清醒认识到自己的差距,目前仅仅是创意,能否真正服务社会,还需要付出更大更多的努力。互联网+时代,技术发展及应用日新月异,不进则退。院系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创新服务新平台,提供更好的平台空间和技术支持,鼓励同学们努力去迎接新挑战。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应用与创新的兴趣,还激发了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技术应用和开发能力。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