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分工会赴宝丰、鲁山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软件学院分工会前往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鲁山县梁洼镇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革命精神,体悟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精神力量。

在中原解放纪念馆,老师们分别参观了挺进中原、进驻宝丰、巩固中原、宝丰会议、经略中原、走向淮海六个板块,现场感受并学习了在解放战争时期,中原人民为解放战争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全力支援。在鲁山县梁洼革命纪念馆,重点参观学习了梁洼镇当地群众在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时期做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中原解放纪念馆

参观梁洼革命纪念馆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喜顺为分工会会员上思政课

参观结束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喜顺为分工会会员上“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主题的思政课。张喜顺指出要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先烈功绩,发扬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