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11月24日晚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


会议主题

会上,教工支部组织委员赵明晔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发表学习感悟。同志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教学、科研、日常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感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敢于知难而进,勇于迎难而上。


感悟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趟行程中包含了很多深刻含义,宣誓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要把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积极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