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1日,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微信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张喜顺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喜顺副书记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专题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喜顺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软件学院是湖滨校区学生人数最多的学院,我们要教育好教职员工,更要管理好学生,要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各项学院重点工作。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