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的责任意识,6月24日,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开展“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第一、二季度入党的二十名党员同志集体庆祝政治生日。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赵明晔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神情庄重,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深深感受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接着,支部党员共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百年之诺》,深刻领悟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勇往直前、敢为天下先的奋斗精神与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随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赠送了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过“政治生日”的教工党员们心情澎湃,感慨良多,纷纷发表生日感言,追忆入党时的初心情怀,感恩党的培养教育,表示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在活动总结中指出,党员的政治生日代表着政治生命的开启,既是一次“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重大举措,又是对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的殷切期望。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珍惜政治荣誉,时刻锤炼党性修养,要利用“党建书柜”、“学习强国”等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常思肩上之责、常葆进取之志,以更高的标准,更积极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兑现一名党员的庄严承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在政治上对党员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身份认同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中的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