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3:00,弘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科技楼507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5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


招聘会伊始,弘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住宿条件、福利津贴”等方面做以介绍,并和同学们分享实习生们的日常生活感悟,鼓励大家正确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紧接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负责人做出了详细的回答。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都认真听讲。最后,对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第一轮招聘面试。

本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能力,也推动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