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为了提升学生的就业技能增强就业创业意识,5月29日晚7点,我院在图书馆601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暨专场招聘会,2010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杜浩担任主讲2015级、2016级学生共180余人参加

讲座的主题是成功从改变自己开始,杜浩从你们的定位引出今天的讲座,并结合互联网+时代的五大行业展示了IT行业的巨大就业前景,结合自身的经历在就业方向选择、专业与职业之间的矛盾等方面给学生做了阐述和指导为同学们讲述了科学就业观与端正就业心态的重要性,提出了“结合自身特点,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及发展方向,理性选择就业岗位”的观念。并建议要注重细节,调整态度,自信面对,不要抱怨种种现状,求实务本,从今天做起,从当下做起,只有行动能够改变现状。

接下来杜浩大力推出了感恩母校的实习生鹰巢计划:拟在7月初-9月初,在河南瀚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点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华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和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采取技术培训+实战实操+分组策划的实习方式,吸纳50名大三学生暑期实习,学生热情高涨,现场踊跃报名,有80余名同学报名,会后又有30余名同学报名,后续将进行面试筛选等工作。

据悉杜浩,2010年毕业于平顶山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任河南瀚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点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新东人力资源产业园特邀顾问、河南华企集团运营总监、河南华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和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

本次讲座让学生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能力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