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人工智能职业规划讲座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2018年5月8日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图书馆601举行人工智能职业规划讲座甲骨文教育核心运营机构高级培训师、高级IT技术讲师吴松老师担任主讲大一大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吴松老师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述,第一部分--行业现状:分析了各国对人工智能的态度、人工智能在我国的地理分布、业态等。第二部分阐述了实际应用,重点讲述人工智能在我们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提供的垂直技术解决方案。第三部分---技术架构:从人工智能基础,到人工智能平台,再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阐述整个人工智能生态圈技术架构,并对如神经网络、决策树、分类、聚类之类的机器学习算法做简单阐述。第四部分--就业形势:主要讲解人工智能的就业薪资、如何学习人工智能、在技术水平刚刚起步的时候,如何针对人工智能做必要的知识储备。讲座的最后,同学们现场进行提问,吴老师都做出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讲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吴老师语言清晰流畅,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解了前沿的技术研究,实例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