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河南卡利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15点在1204教室举办河南卡利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河南易卡利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筹建于2014年10月,由涉及计算机软件开发、电子商务、金融理财、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教育、建筑装饰工程等工商业多个领域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共同发起,经河南省工商局批准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为迎接“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积极响应创建“智慧城市”的号召,适时构建工商业联盟,整合线上线下各方资源,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创立民生发展模式。

首先张主管介绍了公司情况,本次共招聘经理1人、副经理1人、技术维护2-3人、售后主管3人,重点是招聘基础好、自学能力强的技术维护,经过1-2个月的实习期,期间每月给予1200生活补贴,优秀者可留任公司。

现场共有20多名同学参加,并积极提问,最后有2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