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北京科为软件公司招聘会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3日上午10点,在1202教室举办北京科为软件公司招聘会。2011级软件工程专业40多名同学参加。

负责人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科为公司的情况。本次拟招聘5名JAVA实习工程师,要求熟练SSH框架,javascript,jquery,voracle,熟练各种sql语句编写,且待遇优厚。

现场共有20余名同学参加,同学们积极提问,尤其是对于薪资的问题讨论热烈,随后,对现场同学进行笔试测试,共有5名同学通过笔试。

本次招聘说明会效果良好,为软件学院同学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视野。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注重提高动手能力,争取实现与企业的无缝对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