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喜报

时间:2012-09-19  点击数:

热烈庆祝:

2012届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科毕业生刘海洋同学就职联想(北京)有限公司!

2012届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科毕业生李善伟、赵超峰、王贝贝、张冉冉、范德振、范俊磊6位同学就职中国银行北京客户服务中心!

2012年6月下旬平顶山学院软件学院携手中科金财,以刘海洋为代表的7位同学通过中科金财的选拔后加入“平顶山学院软件学院—中科金财第一期呼叫中心校企合作班”,经过在北京一个月的紧张学习后,7名同学在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最终步入了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感谢软件学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祝愿这7位同学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展翅高飞!这7位同学的成功就业为同学树立了榜样,希望在校学生能珍惜时间,为走进社会做充分的知识储备,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平顶山学院软件学院

2012年9月18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