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智游集团招聘简章

时间:2014-11-27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河南智游是集互联网软件研发、服务外包、网游动漫、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目前已经成为河南最大的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公司,河南唯一的大型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公司。目前公司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上海、重庆等地设有15家分公司。

公司下属企业包括:

智游蜂巢(郑州爱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娱乐服务,集网游产品研发设计、网游产品加工承揽、行业高端人才孵化,涉足周边产品。

智游蜂巢是智游公司旗下专业的服务外包品牌,公司以高科技为起点、以先进的技术为核心、以专业的研发团队为支撑,致力于为政府、企业、个人和网络提供商提供高技术含量的各类应用解决方案,移动客户端开发,网站系统开发和建设。

截至目前,公司成功开发了万象二维码商城(河南电视台)、掌上中博会(河南省商务厅)、楼盘3D演示系统(河南建业)、实时交通路况系统(河南省公安厅)河南联通公司警务通系统、河南联通公司员工对话系统、天下书屋、购物商场(淘宝)、iPad点菜系统、公益宝(河南慈善总会)、客车公共服务平台(宇通集团)、新东方伙伴(新东方教育集团)、手机博物院(河南省博物院)、财富聚宝盆(泰康人寿)、税务通(河南省税务局)、盟友(英国澳斯浪廷实业集团公司)、班班通(郑州威科姆公司)、智慧嵩山系统(嵩山少林寺)、移动票务系统、山东优客、上海椰客,凡客诚品、山东机客你画我猜、德州扑克、大唐传奇等各类APP/Android应用和游戏多达800余款,而且还承接了河南移动电话会议系统等多款手机应用开发。

北京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手机安全软件以及手机开发者基础服务的技术性公司。 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公司研发基地位于河南郑州,并在深圳,成都,福州设有分公司。公司拥有百人开发团队,是由手机安全专家,图形图像识别专家,大数据分析专家,移动营销专家组成,是中国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公司组建于2012年,公司CEO彭瀛先生成功带领团队研发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游手机防盗系统,爱加密,智游推送系统,智游统计系统,智游令牌系统。

爱加密是2013年智游网安推出的核心产品,专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安全服务。爱加密提供涉及App开发、运营等环节的一站式服务,全方位保护App安全,真正的解决开发者面临的App安全问题,保护开发者的利益不受侵害。目前爱加密已为国内众多知名App提供安全保护服务,并和电信、移动运营商合作,为移动通讯平台提供整体加密保护服务。

爱加密团队组建于2012年底,从最初十几人发展到现今八十人左右,其中包括手机安全专家、大数据分析专家、数据库专家,更涵盖安卓、IOS、服务器、游戏、网络、设计等各方面人才,成功研发多项国际领先APP加密技术,爱加密深知只有开发者的信赖与支持,才是发展壮大的基础,因此,爱加密坚持提供最好的加密技术,最优质的加密服务,欢迎开发者体验。

强大的经济、技术实力、研发团队,前沿的科技产品,是公司发展的强劲动力,公司与河南省十八个地市的80多所知名院校建立了长久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强大的人才来源基地,河南省劳动厅、教育厅提供政策及就业指导,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二、2015届校园招聘需求计划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薪金

Ios软件开发实习生

1、根据产品需求,进行公司ios平台产品的开发、重构、维护工作;

2、预研ios平台技术,对ios软件开发技术方面的评估以及可行性方面进行分析和探索;

3、对用户使用ios平台产品的问题提供技术支持;

4、参与产品设计讨论分析。

1、 统招专科以上学历;

2、 计算机相关专业;

3、 能读懂较大规模的程序,能对程序进行梳理重构

4、 具备一定的业务逻辑分析能力;

5、 有数据库、网络、和UI程序设计的基础;

6、 学习能力强,可塑性强,热爱技术;

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

月薪7000元以上

年薪:9万元

以上

大数据开发实习生

1、大数据挖掘及应用开发团队技术指导、方案规划及模型设计;

2、负责大数据挖掘新产品设计与开发。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讯相关专业;

2、互联网、电信、金融等行业的数据分析/挖掘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Java或C/C++程序编程,有在Linux下面的Java或C/C++程序开发、调试的经验;

4、熟悉大数据分析的相关技术思路,熟悉Hadoop平台,对MapReduce编程模式了解,能编写分布式并行计算程序;

5、熟悉典型数据挖掘工具:SAS、SPSS、R、Mahout之一,具有项目数据挖掘算法开发经验;

6、沟通交流能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

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

月薪7000元以上

年薪:9万元

以上

UI界面设计实习生

1.负责产品界面设计,包括改版,新增界面,配合运营推广等相关设计;

2.充分应用视觉设计经验,结合用户研究和产品分析的成果,与UI团队密切合作,持续提高用户体验;

3.参与视觉设计规范的建立和维护,开展可适用性测试。

1.聪明,热情,并能在压力环境下工作

2.用户界面和交互设计能力和开发热情

3.移动Web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设计经验(iPhone和Android)

4.强烈的团队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临界质量。

5.良好的沟通能力

6.流利的PS图象处理软件,illustrtor和Flash等

7有原画设计者优先

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

月薪5000元以上

年薪:7万元

以上

三、招聘要求

首先,有志于网络系统开发、软件开发,在校期间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无不良嗜好,无违法乱纪记录;其次,所学专业是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或者对计算机软件开发兴趣浓厚、思维敏捷,有创新精神;

1、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在校学生,对编程开发感兴趣。

2、有任何一种计算机语言(如c ,c# ,c++ ,.net,java等)及数据库(sql mysql等)相关基础(艺术专业需要有手绘基础),有志成为专业的软件开发工程师。

3、工作作风踏实,能吃苦耐劳,学习精神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公司提供岗前实训的机会,针对无经验的应、往届毕业生。

5、待遇优厚,择优录取。

四、联系我们

张总:18135696786

徐副总:18591726807

张主任:15537112167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