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卓智易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4-12-02  点击数:

招 聘 简 章

平顶山市卓智易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2日,注册资金101万元。公司致力于教育软件开发、动漫制作、网络平台建设及培训,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信息技术开发和运营的企业,公司坚持走独立创新、稳步发展之路,以创品牌为自己的基本策略,用优良的品质、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取信于用户。现已开发了拥有自主版权的四十多个系列,三百八十多个软件产品,在江苏、浙江、江西、山西、山东、河南等各省市进行销售,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同时公司又是教育电子领域的资源提供商和软件提供商,主要的合作伙伴有步步高、万利达、读书郎、诺亚舟、好记星等。公司现有员工20多人,所有人员均为大专以上学历。我们的事业是阳光下最崇高的事业,我们的集体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我们的舞台是一个自由宽广的舞台,我们的员工是拥有超乎个人想象发展空间的员工。在这里,我们为之奋斗和为之奉献的,是中国的教育事业。

我们相信,事业是依靠人和技术来发展和壮大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最宝贵资源。我们也将尽最大的可能来回报每一个卓越的、有才能的、对企业忠诚的员工,我们真挚的等待您加盟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

小学英语教材点读数据编辑15人

主要工作:小学英语教材的点读数据加工与处理

具体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英语专业或者英语程度较好(四级左右即可),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做事认真、细心、耐心、负责。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每天8个小时,法定节假日休息。

工作地点:建设路体育路口向西100米路北宏图书店楼上,交通发达,生活便利。6路、30路、66路、67路、68路、89路等公交到平顶山饭店站牌下车路北即可。

待遇:

试用期后月薪2000-3000元,另有一年两次公费旅游、节假日补贴、春节休假、外出培训学习等福利。

成长机会:普通员工---项目组长----项目经理---公司总监---公司股东

联系人: 郭老师

联系方式:13783756375

联系QQ:28876878

联系邮箱:28876878@qq.com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