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宇集团招聘简章

时间:2015-11-20  点击数:

源自香港,沪上领先

上海汉宇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历经十一年的风风雨雨,始终秉承香港先进物业代理模式和理念,形成了以一手项目营销代理和二手住宅中介相结合的业务发展运营模式。十一年来,汉宇地产的业务已遍及房地产流通领域的各个环节,设立直营门店一百二十余家,在职员工近2000人,业务范围遍布上海全市,已成为客户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房地产服务商”。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二手住宅/商铺租售代理、一手住宅销售代理,除此之外,公司特色业务:房屋独家委托代理、一站式房屋租赁管家、房屋金融服务也为公司占领市场立下汗马功劳。

兢兢业业,硕果累累

荣冕金桥奖八载,六度蝉连上海市房地产房屋“营销代理”企业二十强奖项

2005年——“中国房地产经纪百强企业—百强之星”

2007年——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房地产行业上海地区十强诚信品牌

2010年——年度华东(上海)房产经纪企业最佳雇主

2012年——第一财经第一地产年度金牌置业顾问

2013年——中国房地产经纪最具影响力品牌机构

2015年——网络认证真房源品牌先锋企业

更好服务,尽在汉宇

汉宇地产秉承“更好服务,尽在汉宇”的服务理念,始终相信,“公司”、“员工”与“客户”三者的发展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尊重每位员工的意愿,帮助员工成长,引导员工与客户建立彼此信任的关系,创造最高的客户与员工满意度,为公司创造最大的价值。

热心公益,回馈社会

汉宇地产作为行业内领先的房地产销售企业,在自身发展蒸蒸日上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对作为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十一年来,汉宇一直热心社会公益,自2012年起,汉宇集团向中国中西部贫困地区学生提供免费营养午餐,截至至今,已援助了山区230余所学校。让30000余名学生吃上了免费营养午餐。

不仅如此,汉宇集团还建立了爱淘小站,全体员工将身边闲置物品捐献出来在公司内部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慈善事业。公司还组织探望孤寡老人,自闭症儿童,用我们的哦爱心,给社会增添一份温暖。

Growing with Hanyu Property Program

与汉宇集团共同成长计划

招聘岗位:见习物业顾问 管理培训生(分行经理储备)

工作内容

利用公司提供的网络端口进行房源发布。

登记、维护公司房源客源数据库,促进成交。

协助经理接待上门客户。

协助销售人员陪客户实地看房。

薪资待遇

薪资:综合月薪:

实习期底薪3000-3500元+提成+奖金=综合月薪6000元以上;

转正后综合月薪8000元以上(业绩优秀者月薪过万)!

奖金提成:

1%-35%业绩提成、新人奖、开单奖、业绩达标奖······

收入实行以业绩匹配机制,业绩越高,基本收入、奖金和提成越高,上不封顶!

享受福利

--实习期满缴纳上海市社会保险

--工作地点就近提供免费住宿

--业绩优秀者年度旅游

--公司提供额外商业医疗保险

--团队聚餐、集体庆生会、节日礼品、户外拓展、员工家属上海游

培训及发展

培训体系:

岗前培训:基础房产行业知识,公司规章制度,简单销售技巧。

在职培训:带教培训:门店经理/优秀销售人员一对一带教(实操训练、沙盘模拟)

理论提升培训:总部开课,提升员工行业理论素养

专项销售技巧培训:系统教学,从细节处提升销售能力

储备管理培训:针对优秀学生,定制管理能力培训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1033号徐家汇国际大厦8-9楼

联系:徐经理

电话:13162901093 E-mailxuli@hanyuparoperty.com

公司网址:www.汉宇地产.com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