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招聘web前端工程师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广东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中心承担我省基础信息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的信息安全漏洞发现、分析和信息通报、风险评估及相关信息安全测评工作,是我省信息安全保障体系中专业、权威的第三方机构。

广东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经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权为“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广东测评中心”,代表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依据国际通用准则和国家标准对信息技术、信息系统、信息安全服务实施公正、权威的第三方风险评估和安全测评。

广东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跟踪研究全球信息安全最新动态、网络攻防最新态势,以技术创新为根本,以提升国家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己任,推动信息安全技术和产业发展,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特别为国家有关信息和网络安全职能部门提供优质安全服务和先进技术手段。

广东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突出信息安全漏洞发现和分析,在测评理论、测试方法、测评技术等方面不断创新,形成信息技术安全测试、WEB安全在线监测、APT攻击风险监测与分析等多个技术平台,开展以源代码安全测试、漏洞风险验证与评估、网络渗透性测试、系统应用安全测试、APT攻击风险通报等高端特色信息安全服务。

职位信息

工资待遇:5000~10000元/月

职位性质:全职

年龄要求:岁

招聘人数:5人

职位类别:网络工程师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地区:广东省-广州市

学历要求:不限制

工作经验:不限制 (应届生亦可)

职位描述

一、职位描述 1、熟悉PHP、ASPX、JSP等主流web开发语言; 2、熟悉linux、apache、nginx及mysql数据库,并能够进行一定的优化; 3、熟悉CSS、javascript、Ajax等技术; 4、具备良好的编程习惯和文档编写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善于沟通,善于自我管理,团队意识强,有高度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6、对web安全编程有一定研究的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请登录并注册校联人才网job9151.com,获取联系方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