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巧手生花—心伴前行”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26  点击数:

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社交能力11月2425,我院开展“巧手生花——心伴前行”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巧手生花,心伴前行”为主题,通过同学们之间的创意共享交流合作,帮助学生建立起互信和友谊,以及积极的人际关系,从而提升他们的社交技巧,解决人际交往中的困惑。活动期间,参赛人员根据活动要求,采用折纸、扭扭棒等材料进行创作,通过发散思维合作互助,将普通的扭扭棒和小纸片变成个性化十足的艺术品,让参与者从中体会创作的趣味作互助的重要性。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法和创意让他们在朋辈互相交流合作中感受到社交的温度同时也提升了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和人际交往能力,帮助学生合理地解自压力改善不良情绪。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