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心理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积极响应和落实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推进疫情常态化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我院于11月14日、15日在足球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班级趣味心理运动赛。此次运动会由我院团总支心理部承办,各个班级以小组的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由心理部部长张雪松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赛程和规则,并要求同学们文明比赛、文明助威,充分展现学院、班级的风采。接着由裁判员带领各班级小组依次参与了“袋鼠跳”“快乐过山车”“同心鼓”等多个有趣的比赛项目。比赛全程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比赛,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经过紧张刺激的比赛,最终推选出优胜班级参加心理运动会学院赛。


良好的心理状态是科学战“疫”的根本,此次心理运动会的开展,不仅有效化解了同学们的“疫后综合征”,消除了同学们“疫情常态化”的心理压力,并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坚定了大家同心抗疫的决心。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