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双创中心招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16日晚,我院在图书馆716教室召开双创中心招新宣讲此次宣讲邀请恒创工作室刘雨瞳老师、创梦工作室负责人鲁健康和ACM团队负责人张越进行讲解,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ACM团队负责人王天飞主持。

宣讲会伊始,刘雨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恒创工作室的基本情况。接着,鲁建康、张越分别PPT的方式向同学们直观地展现了所在工作室的主攻方向、模式以及自己工作室所获荣誉,并对大家提出来的问题进行讲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王天飞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熟练掌握自己的专业技能,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我院的双创中心工作室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也推动了工作室的招新进程,更激起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激情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