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12日中午,我院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李亚丽主持。

大会伊始,张书记致辞,对2019级的新同学表示了真挚的欢迎。接着,张书记对新生开展了安全教育,从生命安全、心理安全、财产安全、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饮食安全、宿舍安全、交往安全、学业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国家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列举了大量的事例,教育学生如何预防和避免出现安全问题。此次安全教育中,张书记着重讲述了财产安全,特别是防电信网络诈骗,告知同学们一旦涉及到金钱信息,要提高警惕。最后,张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平安、快乐、顺利地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未来成就一番事业。

此次讲座为历届新生讲述安全,意在提高院系学生的安全意识,并为我院今后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