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网贷风险防范专题班会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防范校园网贷风险的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我院于2018年11月8日在1103、1104、1111、1112、1113、1114、1201等教室举办了网贷防范知识主题班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讲解关于网贷的知识,从网贷的产生背景、分类,到如何鉴别网贷平台,还讲述了一些关于网贷的骗局和大学校园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网贷与同学并不遥远,接下来,辅导员李亚丽老师和岳精精老师讲述网贷的各种危害以及一些防止网贷受骗的小妙招,使同学们认识了网贷的真面目。

最后同学们自由发言,纷纷表示自己会远离网贷,并且会劝导自己身边的的同学朋友远离网贷。

本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认识到网络贷款的危害,

丰富了同学们的金融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风险意识,对防范网络贷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