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今朝抗疫挥笔墨,明日春来扬国魂”主题书法比赛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发学生的责任意识和爱国热情,2月26日3月1日,平顶山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了以“今朝抗疫挥笔墨明日春来扬国魂”为主题的书法比赛。


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作品以防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用艺术形式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传播正能量,讴歌抗疫英雄,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持。此次活动以线下创作、线上评选方式开展,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活动开展不久,就有许多优秀作品,涌现出来,此次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本次活动在3月2号圆满结束本次书法大赛,同学们通过作品书写自己的爱国之情,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使其更重视自己的书写质量,这有利于同学们注意汉字书写,提高自己的书法水平,同时也发扬了我国优良的汉字文化传统。提笔写字,书写家国情怀;研磨挥毫,陶冶文化情操。疫情当下,青年更需奋发图强。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