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11月28日晚,我院在科技楼213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张喜顺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亚丽主持。



     座谈会中,张喜顺首先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接着同学们各自介绍了自己民族的节日和生活习俗,同时表示能够适应在校的学习生活,也提出了在校学习生活会遇到一些问题和矛盾。张喜顺倾听了同学们的想法和观点,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年级辅导员也和同学们进行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交流。最后,张喜顺说,各民族特色鲜明,虽然文化和生活习惯不同,但各民族平等,团结一致。希望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少数民族同学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服务工作。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加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了解,同时也为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解决实际困难打下了良好基础。我院将继续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服务工作,着力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