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受到来信表扬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日前,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收到两封来自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辅导员牛乐平及学生徐桂枝的感谢信。信中详细讲述了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8级学生杨一帆、王浩星热心助人的事迹。

201991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徐桂枝军训期间因身体不适晕倒。我院学生杨一帆、王浩星伸出援助之手,协助牛乐平老师将其送往医院。在去医院过程中,两人轮流背她,在医院期间,两名学生帮忙照顾她的病情。直到医生告知无大碍后,两人才离开。20191022日晚,徐桂枝在图书馆门口因体力不支晕倒。路过的杨一帆主动帮忙,和老师一起将她送回宿舍,并给学生买了食物和水。

杨一帆和王浩星两名同学热心助人,在同学遇到困难时及时伸出援手,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传递了青春的正能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