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五期团课培训开班典礼暨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311举行第二十五期团课培训开班典礼暨动员大会。此次团课培训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主讲,李亚丽老师和一百余名团员参加。本期团课培训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张帅同学主持

团课培训伊始,主持人带领老师和全体同学齐唱团歌。接着,李亚丽向大家宣读了开班致词。然后,张喜顺中国崛起的奇迹和世界意义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我国经济增长史的成就、中国发展对世界的意义以及我国取得重大成就的原因喜顺语言幽默风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学习氛围浓烈。最后,喜顺总结让同学们一定要对国家发展有了解,要与祖国共奋进。

此次团课培训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让同学们对国家发展和崛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