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为学生上党课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为提升大学生的政治修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6207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在图书馆L401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各项能力,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党课,7172期积极分子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张喜顺结合实际案例给大家讲解如何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首先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作风养成和纪律遵行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内容。其次, 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根本保证。张喜顺还讲到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并讲述了往届优秀学生党员常稼笙等同学的成长经历,勉励大家要提升各项能力,尤其是强化专业技能,督促大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张喜顺的党课实例丰富、信息量大、语言幽默,同学们认真聆听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党课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生们的党性意识得到提升,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争当先锋模范,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